厦门大学妇女/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召开工作会议
发布时间: 2012-11-02   浏览次数: 1536

 厦门大学妇女/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召开工作会议

 

    8月29日,厦门大学妇女/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召开年度工作会议。会议总结了过去六年工作的成绩和不足,并对未来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。校党委副书记、妇女/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主任陈力文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,学校组织部、宣传部、离退休处领导和妇女/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部分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做了工作总结。

点击查看原图

    陈力文副书记在讲话中,对妇女/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六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,并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!她进一步明确未来的工作任务,分别对女性学的学科建设、课题研究、社会服务、课程建设和对外合作交流提出更高的要求。她要求各位老师不断总结成功的经验和正确的工作运行机制,并对照工作的不足,不断完善工作方法和方式,争取更大的成绩。她指出,要进一步加强对目前教育部获批的交叉学科妇女/性别研究博士点建设、要强化与国家和福建省各职能部门的课题合作研究、扩大与地方的合作培训工作,要发挥高校的优势,紧密结合社会现实,弘扬主旋律,加强课程建设,要进一步拓展与海峡两岸暨香港、澳门的合作与交流,借助海峡两岸教学合作研究中心的平台提升妇女/性别研究与培训的境外影响力。

点击查看原图

    工作会议上,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工作做了总结。常务副主任李明欢对基地面临亟待解决的问题做了梳理,大家纷纷表示,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内容,注重工作经验总结,共同推进厦门大学妇女/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的工作上新台阶。

点击查看原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厦门大学妇女/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石红梅)